日壽司海外首間旗艦店落腳台灣 年營收估2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8 日訊】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在台灣營運9年,今天,海外第一家全球旗艦店落腳高雄,正式開幕,提供超過120個就業機會,預估年營業額上看新台幣2億元。

外形土藏屋建築,內部和風裝潢,走進店內彷彿身在日本。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海外首家全球旗艦店,就選在台灣高雄落腳,提供超過120個就業機會,預估年營業額上看新台幣2億元。

亞洲藏壽司董事長 西川健太郎:「我認為,每天能夠吸引超過1,000人來訪的目標,是可以實現的。而年總計來客數大約在45萬人到50萬人左右。」

台灣去年餐飲業全年營收破8600億新台幣,超越疫情前水準,餐飲疫後復甦,業者也大力展店。日本藏壽司在台灣開設51家連鎖店,當中包括全球旗艦店,也預期年底前,在台灣最多開到57家店。另一家日本壽司郎,海外分店台灣最多,目前在台灣已經拓點35家店。

亞洲藏壽司董事長 西川健太郎:「在日本旗艦店中,沒有像我們這樣從建築設計、租地自建的店鋪。我認為這一點使得我們(台灣)與日本的旗艦店相比,有更大的優勢。」

不過近期國內外相繼爆出,消費者越矩行為,也對業者鞏固市場,產生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曾馨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