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同濟會北二區會友 總統盼政府資源有效運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9 日訊】好,繼續來看。今天(9日)上午,總統蔡英文接見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49屆北二區主席、區職幹部以及各會會長。蔡英文在致詞時,請同濟會會友多幫忙宣傳政府政策,讓政府資源能有效被運用。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臺灣的疫情等級已經降階了,面對疫後時代的挑戰,政府投入了許多力量,來加速經濟的復甦,也推動各項政策,協助中小企業度過難關,並且邁向智慧化、低碳化的升級轉型。那麼各位同濟會的好朋友,都是各行各業的重要的領袖。我要請大家幫忙,多多宣傳政府的政策,讓政府的資源能夠被有效的運用,也讓需要被幫助的人,能夠獲得良好的照顧和協助。」

蔡英文說上任以來,與同濟會會友們有許多互動。記得去年3月也在總統府接待北二區的會友。指出同濟會會友們事業都很成功,奉獻社會的精神也不落人後。喊話同濟會與政府一起努力,打造更美好的臺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