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立光衝刺混合鏡頭 林恩平:今年有望拉貨|劉德音籲檢討綠能政策 王美花:這幾年加速中|幣安涉控客戶資產 幣圈接連遭告 投資人急撤資|廣告銷售女王正式接推特 揭CEO雅克里諾面紗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7 日訊】光學鏡頭大廠大立光,7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林恩平透露未來營運走向,也提到,有在研究海外製造的可能性。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週二(7日)表示,如果政府說沒有缺電只能相信。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相較國際對綠電推廣確實比較慢,但這幾年正加速進行。

今年3月幣安,被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起訴後,執行長趙長鵬,涉嫌違反美國證券制度,5日遭美國SEC提告。使得幣安在一天內,失血超過10億美元,投資人接續撤資。投資人對幣安撤資的反應,以及這起訴訟對加密貨幣圈,將帶來什麼樣的影響?我們請教台新投顧全球策略研究部協理江浩農,深度剖析。

由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延攬的新任CEO雅克里諾,6日晚間發推文表示,已經在推特上班。雅克里諾,是NBC環球集團廣告銷售主席,馬斯克希望兩人合作,將推特轉型成全方位的App X。帶您深入了解,這位廣告出身的女性CEO。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