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雙胞胎大聚會 互爆秘密超開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7 日訊】50對雙胞胎站在一起,會是怎樣有趣的場面!更有意思的是他們透露的一些小祕密,真有些讓人哭笑不得。

滿眼看到的都是留著同樣髮型,戴著同樣眼鏡,穿著同樣服裝,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的雙胞胎,相信除了驚喜之外,你一定會感嘆幸好不是生活在這樣的環境,否則每天都會認錯人。

歐洲雙胞胎年度聚會,今年在奧地利 布勞瑙 歡慶三天,讓人大開眼界。

來自奧地利的雙胞胎 索尼婭·阿里:「這裡特別的是,我們能感受通常人們見到我們時(的那種感覺)。」

來自奧地利的雙胞胎 賈思敏·阿里:「你有了一個不同的觀點。通常我們是雙胞胎,別人那樣看我們。在這兒,我們有了完全不同的視角。」

雙胞胎大聚會,所有人都非常開心。他們透露,在日常生活中,他們不會穿得一摸一樣,而且就怕別人把他們混淆成一個人。

來自法國的雙胞胎 多米尼克·布魯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努力讓自己看起來不同。我們戴不同的眼鏡。我們努力確保人們把我們看作兩個不同的人。」

既然長得一樣,不少雙胞胎自爆年少時的小祕密,其中很多是違規的糗事。

來自奧地利的雙胞胎 查理·韋諾德:「彼得幫我考過一次很重要的測驗。他的數學比我強多了。作?交換,我得讓他用我的駕照。」

今天是歐洲雙胞胎聚會的第39個年頭。因?在奧地利舉辦,參與者大多來自附近的德國、瑞士和奧地利。

儘管每年參與的雙胞胎不同,但總是歡樂滿滿。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