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市長盃慢速壘球賽 各路好手活力開打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0 日訊】雲林斗六市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11日和18日連續兩個週日,在長安壘球場進行一連串精彩賽事,本屆共有22隊報名參賽,總計超過400名選手,在球場上一起全力揮擊,切磋球技。

晴空萬里,36度高溫,雲林慢速壘球甲組公開賽正在開打,有醫生有企業家,也有麥寮在地青年組成的隊伍,選手們在球場上拚命揮灑汗水,下了壘包他們都是多年的球友了。

世照球隊領隊 林清後:「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聚在一起,大家以球會友,促進那個社會的和諧。」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球隊成員 陳奎綸:「上班跟同事可以聊天,可以分享一下打球上,或是平常也在關注球賽,也可以討論這樣。」

斗六市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11日及18日連續兩個週日,在長安壘球場進行一連串精彩賽事,本屆賽事共有22隊400多名選手,在球場上切磋球技,年齡層從20歲到60歲都有,顯現慢速壘球是屬於全民化的運動項目。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球隊領隊 巫震宇:「著重的是爆發力,所以很突然的加速,有時候都會讓肌肉有一些拉傷的情況,所以運動之前最好都可以做一些肌肉的暖身。」

大山球隊領隊 廖啟盛:「我們成立已經二十幾年了,打球第一個聯絡感情,也可以活動筋骨,也差不多六十歲了,已經有二位了,包括我在內,我也想打球,那個有機會鼓勵我們這些球員,有時間可以的話就盡量出來。」

為了提倡市民動態休閒活動、培養優良的運動習慣,斗六市公所近年來積極推動各項運動賽事,希望斗六市能夠朝向運動城市邁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