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校連年爆冷 網譏:誰願意當砲灰|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3 日訊】四川再傳限電限產 成都世大運面臨考驗

四川水力發電量居中國第一,且占全省總發電量近8成。但今年四川再傳缺水,近日用電量又創歷史新高,鋼鐵、水泥、食品等產業遭限電限產。官方坦承供電形勢嚴峻複雜,7月28日至8月8日將在成都舉行的世界大學運動會面臨考驗。

===

財政困難 保定市公車路線大砍四分之三

河北省保定市因資金困難,財政支持遲遲不到,多條公車線路停運,仍在營運的公車從高峰時的1300多輛減少到333輛。

===

上海人大董雲虎落馬 中共二十大後正省級首虎

據中共中紀委網站12日通報,長期鼓吹中共「人權」、批評美國的上海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董雲虎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成為中共二十大後首位在任上落馬的正省級高官。

===

中共軍校連年爆冷 網譏:誰願意當砲灰

中共20大報告多次強調要擴大推動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但軍校招生卻連年爆冷,即使調降錄取分數,仍有多所軍校招生不足額,部分專業兵種更乏人問津。網友幾乎一面倒的表示,不為中共當砲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