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6條觀光公車上路 旅客暢遊台中更便利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4 日訊】台中市觀光局持續改進觀光公車的服務品質及內容,今年更緊鑼密鼓籌備2條新增路線,可以與高鐵、台鐵及台中捷運等重要交通節點進行轉乘,藉由軌道運輸及觀光公車路線串連,編織出屬於旅客的台中觀光交通網絡,讓旅客暢遊台中更便利。

風車配上絕美夕陽,這裡是台中熱門景點高美濕地,想感受台中夏天的熱情,無論是造訪藝文場館、眷村聚落,還是登山步道,民眾都可以搭乘公共運輸走訪台中。

台中市觀旅局長 陳美秀:「我們總共台中有6條,4加2透過這個台灣好行跟觀光公車,我們歡迎全台灣還有所有的好朋友都到我們台中坐大眾運輸,做新的觀光旅遊型態。」

為了改進觀光公車的服務品質,台中觀光局今年更是籌備新增兩條公車觀光路線,還可以與高鐵、台鐵及台中捷運等重要交通節點進行轉乘。

台中市觀旅局長 陳美秀:「我們增加兩條新的公車,一條叫做66副是我們走大坑線,另外一條台灣好行888我們走豐后線,我們在很短的時間裡面增加兩條的跟觀光有關的公車。」

台中市議員 陳清龍:「讓我們國內外國民旅遊,這些遊客他不管自由行團體行都能夠來搭配我們的公共運輸,就可以來完整的體驗台中的美。」

局長表示,台中市近年積極拓展觀光公車及台灣好行服務,透過公車路線轉型,沿途停靠32處以上的觀光站點,並增加超過45個觀光景點3個商圈的串連,提供旅客更多的旅遊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