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家扶兒化身考古學家 窺探古生物奇幻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6 日訊】為豐富課輔班孩子的多元學習經驗,彰化家扶25日安排暑期課輔班的119名扶助兒少,來到彰化古生物奇幻樂園,讓這些孩子在暑假期間,來一場重返遠古時代的探險奇幻之旅。

搭乘總長4百多米,坐一圈大約4分多鐘的單軌馬車,飽覽園區,區內有大大小小遠古生物,讓受扶助的彰化家扶兒少們,穿梭森林,冒險旅行。

學生 Vs. 記者「(最特別的地方是什麼),有很多龍。」

學生:「看到一些動物,就是(機械)控制的動物。」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 王震光:「體驗白堊紀的這些古生物,包括恐龍還有長毛大象,希望藉著這個知性之旅,能夠讓他們更懂得,懂得生命的起源,跟珍惜生命。」

這裡是彰化芬園一家新開幕的遊樂園,園區內有各式各樣會動的遠古生物,像是猛瑪象、泰坦鳥等各種仿真的遠古生物,透過導覽解說,讓孩子們在遊戲中,寓教於樂。

彰化家扶員林區扶幼前主委 羅金珠:「我以為說彰化跟員林就好,結果我們王主任,把全彰化縣的都帶來就100多個,那100多個當然我看到,這一些都是我們國家未來的主人,所以我也很高興。」

彰化家扶表示,這次活動經費是由員林區扶幼委員會前主委羅金珠,號召彰化縣員林蘭馨交流協會贊助經費,園區剛試營運完,7月底才正式開幕,讓孩子有一場難忘的初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