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號召釣友 5百尾魚.百包魚丸幫家扶加菜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9 日訊】天氣漸冷,為了幫助彰化家扶中心兒童加菜,彰化有直播主,號召釣友,親自開貨車,將500尾的魚、跟100包虱目魚丸,送達彰化家扶。彰化家扶中心主任也說,他們是第一次接受冷凍魚鮮捐助,感謝幫小朋友們補補身子。

滿滿海鮮,一箱箱倒在桌子上,可別以為這裡是菜市場或是漁獲市場,原來桌上這些海鮮都是直播主粘石男,號召釣友們捐助的新鮮食材,在寒冷天氣裡,要幫家扶兒補充營養。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 王震光:「在疫情之後的時候,很多孩子也確診,那他們的這些的營養也受到很大的一個問題,感謝他們及時伸出援手,也感謝社會大眾,這些釣友們的一個支持,這些的量我們會陸續在這兩天,請這些家庭來領,或者親自送到他們家裡面。」

直播主 粘石男 VS.歌手 馮偉傑:「揪馮偉傑來做愛心,剩下的都投下去,謝謝,家扶中心,感謝我們海釣場。」

這次除了有釣友力挺外,還有歌手馮偉傑在日前舉辦出道20年公益演唱會,招待家扶親子聆聽,嚮應公益,社群版主也來相挺。

歌手 馮偉傑:「你看他這些魚,這些魚價值十幾萬,他真的不惜重資,他就覺得說,賺多少錢,他都會把其餘的,把本錢拿回來,把盈餘都捐給我們社會需要幫忙的。」

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版主 蔡坤翰:「持續地我的學長一直有在做(公益),真的很開心看到小朋友拿到魚,然後吃這些魚的這個感覺。」

粘石男說,他因父親早逝,全家靠媽媽拉拔長大,完全了解清寒、弱勢家庭的苦,這次攜手歌手、社團版主的力量,期望讓家扶受扶助家庭能夠感受到社會各界的愛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