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戶受扶助家庭 親手彩繪蛋糕祝福家中長輩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9 日訊】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大家都怎麼過?彰化有連鎖咖啡企業,連續多年舉辦親子彩繪蛋糕活動,因為疫情停辦兩年後,終於恢復舉辦,邀請弱勢家庭一同彩繪蛋糕,共同慶祝父親節。

店長 :「可以用不同顏色(奶油)去做裝飾。」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拿著四種不同顏色的奶油當作畫筆,蛋糕體作畫布,將文字或圖案化為祝福,用獨一無二的蛋糕圖案,向最親愛的爸爸或阿公說聲父親節快樂。

家長:「很開心,真的,對,有史以來,沒有遇過這樣子,就做蛋糕。」

小朋友 VS. 記者:「多放甜的,這不是給爸爸的嗎?可是爸爸吃不了太多甜的,所以爸爸吃不完就給弟弟吃了。」

同時擁有建設公司以及兩家連鎖咖啡企業的執行長王韋彭,也親自來主持,他表示自己本身也當阿公了,由於疫情而停辦兩年的彩繪蛋糕終於恢復舉辦,讓他覺得很高興。

連鎖咖啡企業執行長 王韋彭:「DIY彩繪蛋糕活動,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讓這些學童們,以親手的力量,去完成他對父親的愛,對阿公的愛。」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 王震光:「謝謝這個企業廠商的贊助,讓我們孩子這邊,也可免費來獲得到最好的一個彩繪,給爸爸一個最快樂溫馨的父親節。」

連鎖咖啡企業執行長王韋彭說,這次也有幾位彰化慈愛教養院的院生來參加,日前也贈送56個蛋糕給不能到場的受扶助家庭。彰化家扶表示,這次一共有13戶家庭來體驗,用親手彩繪蛋糕,祝福自己的父親或阿公有個難忘的父親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