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政變 總統遭軍方扣押 美國籲放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7 日訊】尼日政變 總統遭軍方扣押 美國籲放人

西非國家尼日26日晚間發生政變,總統衛隊扣押總統貝佐姆後,宣布所有機構暫停服務、關閉邊境並實施宵禁。27日則聲稱接管政權,招致聯合國強烈譴責,美國也呼籲尼日軍隊,立即釋放貝佐姆。

===

布林肯:AUKUS敞開大門 歡迎紐西蘭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27日提出,紐西蘭和其他國家加入「澳英美三方安全夥伴關係」(AUKUS)防務協議的可能性。

===

健康有異?美參院共和黨領袖記者會恍神20秒

美國聯邦參議院81歲的共和黨領袖麥康奈,26日在國會主持記者會時,突然僵住不動長達20秒,隨後在幕僚和其他參議員陪同下離開,雖然幾分鐘後回到現場回答提問,還是讓人憂心他的健康狀況。

===

巴黎奧運倒數1年 安全交通住宿面臨挑戰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7月26日登場,法媒民調指出,58%的法國民眾認為,奧運將為法國帶來正面形象,但分析認為巴黎奧運面臨3大挑戰:安全、交通和住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