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加入民進黨 賴清德:歡迎加入Team Taiwan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9 日訊】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正式通過無黨籍市議員黃捷的入黨申請,介紹人就是高雄市長陳其邁。在黃捷入黨後,昔日戰友立委林昶佐,也立刻被問到,何時也要跳槽。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黃捷:「從今天起我正式成為民主進步黨的一員了。」

高雄市議員黃捷公開證實,因為價值理念相同,加入民進黨。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黃捷:「希望可以貢獻己力,包括說繼續擴大跟青年世代的對話,接下來的大選,可以對各個候選人都有所幫助。」

黃捷早在6月26日,就向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提出入黨申請,但7月份,因為執委會開會人數不足流會,直到8月8日才開會通過,消息一出,黃捷臉書,不少同黨好友留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歡迎她加入TeamTaiwan,而黃捷也公布,入黨的介紹人就是他。

PO出和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合照,不過黃捷說,當天沒特別聊什麼,兩個摩羯座不太會閒聊,入黨過程就這麼平淡。

高雄市長 陳其邁:「黃捷她是很有想法,也很有理念的議員,5月的時候,找我說要推薦的時候,我就很爽快的答應她。」

黃捷證實入黨後,昔日時代力量戰友立委林昶佐,也不免被問到,何時跳槽。

無黨籍立委 林昶佐:「很重要的原因是我目前在國際上面,還滿多重要的工作,也希望說我在立法院裡面可以,協助處理一些跨黨的事宜,所以因為這樣,我的時機只好一直推遲,無黨籍是我現在最好的身分。」

林昶佐沒把話說死,但網路上,就整理出30歲過後,選擇加入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包含黃捷、林飛帆、吳濬彥、張之豪和吳崢,發問是不是到了一定年紀,就需要大黨的資源。

無黨籍立委 林昶佐:「我們在討論過程裡面,從來沒討論到資源這問題,如果在民進黨裡面,能夠有更多發揮機會,我相信這選擇就會是非常自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