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總統盃游泳錦標賽 吸引各地泳將同場交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1 日訊】台中市府積極推動游泳運動,不斷完善硬體設施,打造友善運動環境,全國總統盃游泳錦標賽8月31日在台中北區國民運動中心登場,吸引全國泳將一同較勁。

全國總統盃暨美津濃游泳錦標賽,在台中北區國民運動中心舉行,吸引全國游泳好手前來參加。

台中市運動局長 李昱叡:「這一次的賽事算是非常重要,因為我們在現在精英的選手上面,台灣在亞洲跟國際的成績都相當好,那我們這次的總統盃除了辦理正式賽,之後也辦理一般的測試項目。」

北區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符合國際競賽規範條件,每年辦理全國各項游泳錦標賽事,提供給選手完善的競技舞台,也讓各地好手同場交流。

中華民國游泳協會秘書長 曾正宗:「持續把他培養成一個,最頂尖精英的選手,我們才會推廣成三級制度,然後目前推廣的情形來講,選手非常地踴躍,我們希望透過這些A級賽事,能夠刺激所有的選手包括各年齡層的選手,讓整個賽事能夠充分發揮。」

李昱叡表示,感謝教育部體育署和中華民國游泳協會支持此賽事,全國總統盃游泳錦標賽不但可以提昇游泳競技水準,還可以選拔出優秀的游泳選手為國爭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