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營區「國防知性之旅」預演 彩繪阿帕契新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1 日訊】新竹湖口營區周日(9月24日)將舉辦「國防知性之旅」,今天(9月21日)先行預演,有空中展示4款直升機以及「幻象戰機」衝場等。日前有航空迷拍到新彩繪「虎斑鯊魚嘴」的「阿帕契直升機」,也搶先亮相。

一早6點,總統府上空傳來轟隆巨響,2架黑鷹直升機接續通過,為下個月(10月)雙十國慶暖身。

就怕民眾誤以為開戰,總統府臉書特別提醒「聽到引擎聲,不用緊張!」,也發圖卡,整理各階段預演時程。預告還會有「契努克運輸直升機」、「勇鷹高教機」,以及每年都會施放彩煙的「雷虎教練機」加入。此外,這週日24號,新竹湖口營區將舉辦今年第二場「國防知性之旅」,到時將開放民眾參觀,今天(9月21日)先行預演。

5架「幻象戰機」以300海里速度衝場,展現氣勢,最後由空中分列機隊,駕駛「奇奧瓦」、「超級眼鏡蛇」、「阿帕契」及「黑鷹」共4種機型直升機、12架次,結束上半天預演。

六軍團參謀長 尹昌榮:「面對中共的威脅,我們國軍已經隨時好備戰,我們備戰而不求戰,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國軍已經做好了最佳的準備。」

傳出一度遭軍方否決參展的2架「虎斑阿帕契」,如今提前亮相。塗裝設計人樊成彬,也在臉書感謝軍方。週日(9月24日)開展,勢必成為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