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品彤奪金馬獎最年輕影后 李安給予未來建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最強廝殺影帝組,由吳慷仁抱回獎座,今年的最佳女主角更是刷新最年輕金馬影后紀錄,由年僅12歲的林品彤奪下,林品彤在電影中,自然詮釋過動症學生小曉,她領獎時也喊話「小曉們」:保持善良,會越來越好。

而金馬評審團主席李安談到林品彤時,讚賞她年紀這麼小,演技面向就很廣,表演完全沒露餡,並稱讚導演靳家驊很勇敢挑她演出;李安大讚林品彤是「天才」,透露她在第一輪就勝出,但他語重心長說:「現在不能誇獎她太多,我希望她少拍一點,多受點教育,慢慢培養。」

李安也鼓勵林品彤,「希望教育好,成長發展都健全,(得獎)高興三天就好,慢慢該過的過,把語文加強,演戲是很長的事情。」

林品彤出生於澳洲,1歲回到台灣定居,之後就讀台北歐洲學校,8歲時就參與全民大劇團主辦和國家兩廳院協辦的「2020舞台劇潛力新星甄選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更多新聞:

「東方不敗」林青霞獲李安頒金馬終身成就獎

吳慷仁首入圍奪影帝 林品彤刷新最年輕金馬影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