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私募基金付他薪水 杭特拜登涉逃稅遭起訴|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8 日訊】美大學槍擊案3人遇害 64歲台籍商學副教授喪命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發生3死1傷的槍擊案,媒體報導凶嫌是一名大學教師,曾應徵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教職但未獲聘用。根據美國警方公布,死者其中1人是來自台灣的現年64歲商學院副教授張家禎,消息一出,他在海大的同學都很不捨。駐舊金山辦事處也表達哀悼,將視家屬意願提供必要協助。

====

中國私募基金付他薪水 杭特拜登涉逃稅遭起訴

美國總統拜登之子杭特拜登,7日被美國司法部起訴9項違反稅務規定罪名,起訴書指出,杭特拜登任職烏克蘭工業集團和一間中國私募股權基金公司期間,「賺取可觀薪資」,但在2016年至2019年間,至少逃漏140萬美元的聯邦稅,倘若罪名成立,杭特最高可被判刑17年。

====

亞美尼亞.亞塞拜然推動關係正常化 歐美齊讚

長期不睦的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8日聯合聲明表示,他們將交換戰俘並致力邁向關係正常化。歐洲聯盟表示讚揚,美國也樂見這兩國的「信心建立措施」。

====

日本自民黨陷政治獻金疑雲 岸田退出「岸田派」

日本自民黨,最近發生派系政治獻金爭議,導致民心持續流失。日本首相岸田文雄7日宣布將退出自民黨「岸田派」、卸下該派系會長職務,並表示:「將站在第一線,努力恢復信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