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跨年晚會 王璨.郭婷筠等藝人接力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2 日訊】2023年即將畫下句點,為迎接2024跨年晚會,嘉義市政府21日舉行記者會,邀請電台排行榜冠軍 王燦與金曲入圍台語女歌手郭婷筠,帶來精彩演唱為跨年暖場,搶先感受跨年氛圍。

八點檔藝人跨足歌手的王璨,與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郭婷筠,分別演唱新歌「Hola」(好啦!)和「Super Mama」(超級媽媽),high爆會場;將他(她)們的生平第一場跨年演唱,獻給嘉義市。

歌手 王璨:「我算是唱片界新人吧,所以說我會運用一些比較帶動舞蹈的方式呈現,這樣才能夠蓋過這個實力派歌手的一個表現。儘量跳脫演員的感覺,然後讓大家一起開心。」

歌手 郭婷筠:「嘉義跨年我是第一次,但是我以前就在嘉義唸書,所以對嘉義那個很多地方不陌生。然後也很愛在這邊吃一些小吃,然後包括如果有時候要出遊啊,譬如過年啊,然後計劃去哪裡玩,也會想到要來嘉義玩。也有安排一些就是吃東西行程,這是一定要的。」

記者會上,市長黃敏惠公布跨年晚會陣容,共邀請21組藝人輪番上陣,包括情歌天后丁噹、金曲入圍台語女歌手郭婷筠、電台排行榜冠軍王燦、原子少年VERA等藝人,一起陪伴市民跨年倒數,迎接2024。

嘉義市長 黃敏惠:「(晚會活動)從下午三點就開始,而且有21組,而且很驚豔的、大家是非常優質的表演團隊,有大家所熟悉的人,有大家你可以看到新生代; 更重要的丁噹好幾次來到這裡,跟我們一起跨年過。」

黃敏惠表示,跨年晚會除了精彩的演出之外,現場還有市集、超人氣特色胖卡等復刻版的體育場夜市,與民眾一起倒數跨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柳燕旬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