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航年終逾10個月創紀錄 2024年深耕日本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5 日訊】航空業強勁復甦,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今天公布,平均年終獎金發放10.8個月,是航空業最高,並表示,接下來會持續深耕日本市場,將日本旅客帶進台灣。

台灣虎航董事長 陳漢銘:「平均年終高達10.8個月。」

台灣虎航去年營收124.7億創年度新高,董事長陳漢銘親自公布年終獎金和加薪案,年終平均10.8個月,成為航空業界最高,最高年終可發到14個月。同時平均薪資上調4%,平均每月固定薪資再加3千元。

台灣虎航董事長 陳漢銘:「上述所講的獎金在今天發放,現在發放。」

台灣虎航全體員工:「謝謝董事長。」

台灣虎航董事長 陳漢銘:「未來新的航線航網的布局,我相信在今年,我們應該可以繳出更亮麗的成績單。」

航空業持續復甦,交通部觀光署公布數據,去年1到11月,台灣赴日民眾達383萬人次,不過來台日本旅客僅80.5萬人次,觀光逆差超過300萬人。而台灣虎航喊出下個10年計畫,將持續深耕日本市場,目標瞄準日本2、3線城市的日籍旅客。

台灣虎航董事長 陳漢銘:「在新潟這一條獨飛的航點,日籍旅客就多達40%,我們在岡山這一條我們獨飛的航點,日籍旅客就多達50%。日本的低成本航空,多半還是以它的運輸為主,這樣子的航班。只有台灣虎航是以觀光為主。」

布局日本旅客來台新藍海,虎航將在週二開航在日本的第19個航點─福島,年中開飛香港,同時日本宮崎、東南亞等12個航點也都在評估中。而在疫後萬物皆漲下,虎航董事長強調,2024年票價只會上,不會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