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寶董座許勝雄:2024年積極啟動海外併購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0 日訊】來看到,台灣電子代工廠尾牙接力登場,金仁寶董事長許勝雄本週表示,今年最大策略調整,將積極購併 創造新成長。

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如同超級巨星進場,金仁寶集團旗下仁寶席開860桌,最大獎送出20萬元即享券,尾牙總獎金上看4000萬。許勝雄勉勵員工的同時,也定調今年是挑戰的一年。

金仁寶集團董事長 許勝雄:「本來希望2024能不能軟著陸,現在看起來有點挑戰。」

仁寶營收9467.15億元,年減11.8%,首度跌破兆元大關,展望2024,仁寶策略就有不同變化,將採「掠奪式成長」,透過購併創造新機會。

金仁寶集團董事長 許勝雄:「現在比較大的調整,現在我們也要把掠奪式的成長,也列進我們未來的成長的範疇裡面去,所謂掠奪式的成長就是透過購併,透過購併我們能夠即時進到那個產業。」

仁寶目標是未來二至三年,至少有二至三個購併案,舉凡細胞醫療,車電、5G通信,都是可能選項。

仁寶總經理 翁宗斌:「(併購選項)所謂細胞醫藥這邊的,我們是將會積極的尋找一些併購的機會,來加速我們的整個布局,再來就是automotive車電這邊。」

仁寶定調今年主軸,AI就是一大重點,微軟Copilot認證之AI PC,今年5-6月推出,有望刺激AI PC滲透率。並透露,今年不只是墨西哥、美國有廠,歐洲地區也在積極評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高健倫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