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粉絲鬧失聯 柯喊話要報備.民眾黨稱造謠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0 日訊】台灣大選,民眾黨柯文哲空戰宣傳,吸引不少年輕粉絲,但包括抖音平台、傳言的小草證等問題,引起些家長擔憂關注。基隆市長謝國樑說,先前一名基隆11歲學童,瞞著家長,獨自去參加民眾黨造勢活動,父母找不到人因此報警協尋。柯文哲明天(21日)將在台北舉辦謝票活動,他喊話未成年支持者,出門一定要向家長報備。

柯文哲敗選後,週日首場謝票活動,在台北榮星花園,要跟「小草」見面,柯文哲臉書發預告,同時呼籲未成年支持者,出門務必要跟家長報備。傳出因為先前有學童,獨自跑去柯文哲基隆造勢會場「鬧失蹤」,家長還因此報警找人。民眾黨則聲明,該學童是因為被老師處罰,心情不好到市區閒晃,巧遇民眾黨活動,卻被影射與柯文哲有關。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 黃國昌:「任何年輕人的活動,第一個注意自己的安全,第二個跟家長保持好的聯繫,我相信這個是在不同的場合,跟脈絡當中,都應該要去維持的一個原則。」

民眾黨總統敗選,在立法院則是擴展席次,預計擔任黨鞭的黃國昌,面對國民黨「韓江配」爭取龍頭寶座,仍喊話民眾黨合作,黃國昌重申立場。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 黃國昌:「台灣民眾黨在正副院長這件事情,一定是團進團出,不會有個人被遊說這樣子的事情發生,那還有一些時間,我們還是期待兩大黨趕快的回應,整個社會非常殷切期盼的國會改革的訴求。」

黃國昌舉辦個人小草見面會,與粉絲互動,也預告將在板橋設立選民服務處,經營新北基層,由於立委任期只有兩年,下一步是否參選2026新北市長?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 黃國昌:「我覺得講這個太快了,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新的國會,有非常多重要的改革的法案,八位不分區的委員我們作為一個戰鬥團隊,現在當務之急,就是進去國會裡面,兌現我們的競選承諾。」

黃國昌將重回熟悉的戰場「司法委員會」,是否能在國會扮演改革力量,仍待後續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