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辦喊提告 宣明智:不曉得郭辦有什麼代表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4 日訊】2024總統大選前,網路流傳一封署名郭台銘的公開信,被批評在操作棄保。郭台銘友人、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稱,這封信是他替郭台銘草擬。不過,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否認,並說要控告宣明智涉嫌偽造文書。今天(24日)下午宣明智出席活動時表示,當時郭台銘已沒有在選總統,質疑郭辦的代表性。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 宣明智:「我想這個,郭董對我來講是亦師亦友,有些什麼事,這個他可以跟我好好指導,那我虛心受教,那至於就是說,郭辦這個所持的一些言論,因為那時候這個,郭董已經沒有在選了,我不曉得這個郭辦是什麼樣的一個組織,裡頭發言的是到底有什麼樣的代表性。」

宣明智也透露,郭台銘返台後,還沒與他聯繫。媒體追問,外傳郭台銘在投票日當天有打電話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此宣明智回應說不便評論。至於郭台銘日前在選後才現身板橋宮廟,宣明智表示這點他無法替郭台銘回答,郭台銘應該有自己的考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