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院公布1180億美元法案 眾議長拒絕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6 日訊】國際消息來看到,週日,美國國會公布了一項,價值1,180億美元的兩黨國家安全-補充預算案,包括邊境方案,以及向以色列、烏克蘭和台灣提供援助。但眾議院議長強生認為,邊境改革不夠徹底,不接受這項提案。

美國國會參議院公佈的這項1182.8億美元的預算案中,包括202.3億的邊境安全支出,600.6億的烏克蘭軍援,141億的以色列軍援,以及48.3億對印太盟友的援助。

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表示,參院將在週三對法案進行首次投票。

拜登總統在一份聲明中說,支持這一協議,並稱,協議中包括數十年來最嚴厲、最公平的邊境改革措施。

不過,國會眾議院議長強生週六在發給眾議院共和黨人的信中說,眾議院不急於通過參議院的邊境與外國援助協議,而是將審議一項獨立的、176億美元的以色列軍援法案。

強生(等眾議院保守派人士還警告,如果邊境改革走得不夠徹底,參議院的這項法案將不會在眾院通過。

美國國土安全部的數據顯示,去年,美國境內追蹤和審查非法移民的積壓案件幾乎翻倍,達到600多萬件,同時,逮捕的非法移民罪犯也在激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劉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