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連線】美國五州初選 總統大局已定聚焦國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0 日訊】週二,美國5個州初選,加州有特別選舉,因為總統候選人已無懸念,外界聚焦國會席位的競爭,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記者:「週二,亞利桑那州、佛州、伊利諾州、俄亥俄州和堪薩斯州,都將舉行總統初選。」

然而,因為拜登和川普已經在之前的初選中,獲得了足夠選舉人票,並成為了兩黨的預定提名人,所以兩人在週二都不會前往初選的州進行造勢。

拜登轉而,前往眾多拉丁裔選民的內華達州,並說自己有自信可以在11月打敗川普。

美國總統 拜登:「上週,川普和我獲得了提名,我們將再次擊敗他,走遍全國感覺還不錯,不是開玩笑。」

拜登在2020年的選舉中,獲得超過6成的拉丁裔選民支持。然而,近期民調顯示,拜登在拉丁裔選民中的支持度下降到4成以下,而川普卻因為他的經濟和移民政策,越來越受到拉丁裔選民的支持。

川普在週末在俄亥俄州的集會上表示:

美國前總統 川普:「有了你們的選票,我們將摒棄拜登經濟,我們將恢復 MAGA 經濟學、MAGA 經濟學。」

雖然總統提名大局已定,但週二的初選,仍會對國會內兩黨間的席位競爭,產生巨大影響。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