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桃園鐵玫瑰熱音賞徵件開跑 廣邀海內外音樂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7 日訊】2024桃園鐵玫瑰熱音賞,16日在桃園展演中心舉辦徵件起跑記者會,總獎金高達150萬元,邀請國內外優秀音樂人才參賽。

《2024桃園鐵玫瑰熱音賞》徵件正式開跑,除總獎金高達150萬元之外,決賽入圍者還可以參加「鐵玫瑰明日之星培訓計畫」,與導師進行一對一培訓,並推薦展演舞台機會。

桃園市長 張善政:「年輕的朋友需要培養的,我們會在這過程裡面找老師輔導他,跟他做這個研討論壇,讓他對於這個音樂創作,跟發表有更多的經驗,希望能帶出更多的音樂新秀。」

今年評審總邀請到多次榮獲金曲獎、金音獎的黃少雍,期待可以挖掘更多的優秀音樂人才。

評審總召 黃少雍 vs 主持人:「我跟大家講就是你站上舞台很容易,但留在上面很困難,這是真的而且你要留多長、多久,對,所以你要在光芒下閃耀,那一定要在黑暗中磨練。」

記者會上也邀請到,2023年校園組冠軍「羊駝小姐」,他們也鼓勵音樂人勇敢參賽。

2023桃園鐵玫瑰熱音賞校園組冠軍 羊駝小姐:「努力的然後勇敢的去做,自己喜歡自己認同的音樂風格,然後像我們之前的風格,就也會跟大家有點不太一樣,其實我們當時入圍決賽的團體,每個人的音樂風格都很不一樣,然後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做自己的聲音。」

桃園鐵玫瑰熱音賞不限曲風、人數跟國籍,分校園組及社會組競賽,廣邀海內外的創作音樂人,踴躍報名參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