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歴史老師」袁騰飛遭封殺

【新唐人2010年5月4日訊】最近傳出中共宣傳部下了一道命令,封殺北京知名中學歷史老師袁騰飛網上的授課視頻。

袁騰飛講授歴史課幽默風趣,有自己一套獨特的見解,言論大膽,深受學生的喜愛,還被譽為「中國最牛歴史老師」。他在課堂上曾直接指出,中國教科書的真實率低於5%,要學生考完試趕緊把書燒了,留在家裏都是髒了屋子。

38歲的袁騰飛是北京人,在北京市海淀區教師進修學校,負責歷史科教學研究,同時他也是北京民辦精華學校授課教師。

據報導袁騰飛主要是批判毛澤東思想,以及時不時影射批評共產黨,引起中宣部的「側目」。有消息指出,北京高層已下令,要封殺袁騰飛的出位和敏感言論。內地豆辦、土豆、YOUKU等網絡視頻網,原來一些袁的授課視頻也已被刪除。

目前在海外youtube上還見得到袁騰飛上課的內容,他的學生們並把他上課的「精華」分集上傳,我們在這裡也剪出兩段讓大家看一下袁騰飛上課的風采。

「毛澤東的紀念堂你不是不可以去,你可以去,但你要記住,那個紀念堂是甚麼,是靖國神社,裡邊供奉的是一個雙手沾滿人民鮮血的劊子手。你可以去,你甚麼態度看呢,這些玩意兒都是假的吧。」

「天安門廣場我從來不去,我開車從那過我都雞皮疙瘩,四千多萬冤魂在那,太可怕了,那個地方就應該改成…大屠殺紀念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