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上的愛心:倫敦慈善捐助血癌

【新唐人2010年6月28日訊】自行車可以用作救助社會成員,表達愛心。6月27日,倫敦市近七千名自行車愛好者,在近30度的烈日下,以賽車的方式集資捐助白血病和淋巴瘤的研究所。請看本臺來自倫敦的報導。

倫敦自行車馬拉松賽是由英國白血病和淋巴瘤研究所組織的慈善公益自行車賽,今年是這項活動的第十四個年頭。近七千名名自行車愛好者沿著三條路線比賽,最長的有五十二英裏,最短的有十三英裏。

凱蒂·吉爾曼 (Cathy Gilman)是白血病和淋巴瘤的研究所( Leukaemia and Lymphoma Research)主任,她說:「 我們研究各種血癌的預防,治療和治癒方法,我們還免費在患者最需要的時候,提供有關信息。」「通常會有患者和家屬參加比賽,他們通過活動認識其他人,最終認識到血癌患者也可以有正常生活,做正常事情。」

來自英格蘭多賽特(Dorset, England) 的彼得·莫頓(Peter Morton)來自英格蘭多賽特(Dorset, England), 他的一位患有血癌的朋友參加了車賽。當問起莫頓今天的感受時,他說:「非常好,這段路是騎在這樣一個美麗,炎熱又明媚的上午,非常棒,我現在就是盼望一份清涼飲料。」

這次自行車馬拉松預計將集資70萬英鎊。英國目前有11萬血癌患者。

新唐人記者夢鈴、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