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北卡海岸居民準備迎接颶風厄爾

【新唐人2010年9月3日訊】美國北卡羅來納海岸的居民星期四已經做好準備迎接颶風厄爾的到來,厄爾的時速為230公里,預計將給多數東部海濱帶來強降雨,危險的海浪以及大風。

颶風厄爾已經提前給北卡羅來納州的萊特斯維爾海灘帶來了大浪和烏雲。

附近有的居民一早就來到海灘,想見識一下大自然的力量。

居民麥克爾說:“能看到大自然母親的力量總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機會,但我還是希望颶風不要增強,稍稍顯示一下它的力量就行了。”

美國大西洋海岸已經頒布了颶風警告,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說厄爾經過大西洋時,風速維持在230公里每小時,已經增強為危險的四級颶風。

但颶風的到來似乎並沒有影響游客們的興致,和兒子一起散步的游客馬斯莫說:“因為我來自意大利,所以第一次聽說颶風,我們很興奮,我們不擔心,因為人人都說颶風將向北前進,應該沒問題,我們很興奮。想看看今天自然會有什麽變化。”

厄爾會在星期四晚些時候和星期五早些時候經過北卡東海岸周圍160公里的地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