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巴厘島展出歐巴馬木偶

【新唐人2010年11月8日訊】在奧巴馬總統即將訪問印尼之際,巴厘島的木偶博物館展出了一具手工製作的奧巴馬總統木偶。

實達•達瑪面具與木偶展覽館共有3600具木偶,包括爪哇島的皮影木偶,蘇門答臘的繩木偶,以及來自中國,印度和歐洲等世界各國的木偶。展覽館的主人海地,孫亞多從2006建館以來,精心收集了這些木偶。

奧巴馬總統的木偶擺放在展覽館前方,和館長的木偶形象並排而站,呈握手姿勢。

館長阿戈斯提那•樸來提喏(Agustinus Prayitno)介紹說,遊客可以和木偶照相,模仿木偶,但是不能購買木偶。他還說:”我們製作了奧巴馬總統的木偶,認可他的成就,他是第一位黑人總統。我們欽佩他的理念,他是一位真正的民主主義者。我們在他上任後不久就製作了這個木偶。”

奧巴馬總統在童年時曾在雅加達居住過一段時間,所以在當地備受歡迎。他將於11月9號至10號訪問印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