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壓塌明州體育場 球賽改期

【新唐人2010年12月13日訊】從週六(12月11號)開始的暴風雪,在週日(12月12號),壓塌了明尼阿波利斯大都會球場(Metrodome)的頂棚,導致原定在這兒舉行的明尼蘇達維京隊和紐約巨人隊的比賽,不得不改期。

由於積雪過多,大都會球場的充氣頂棚,先是產生了一些裂口,繼而在週日(12月12日)的清晨發生坍塌。積雪隨即覆蓋了這所美國職業橄欖球館的球場。

幸運的是,頂棚的坍塌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是原定在此進行的明尼蘇達維京隊和紐約巨人隊的比賽卻不得不改期。

當地媒體報導,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城市地區的積雪已經深達22英尺(56厘米)。明尼蘇達交通局也告誡人們不要在此時到該地區旅行。

大雪已經迫使威斯康辛、明尼蘇達和愛荷華等州關閉高速公路,取消航班。而芝加哥、北伊利諾、密蘇里、密歇根和南北達科他州的暴風雪警報仍將持續。

新唐人記者承羲、唐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