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新年開市先升後跌

【新唐人2011年2月8日訊】香港兔年第一個交易日,港股先升後跌。恆生指數收市報23,553點,跌355點。港交所主席夏佳理表示,未來一年投資者要警惕通脹升溫帶來的風險。

星期一早上10點前,香港交易所舉行新年開市儀式,大市紅盤高開72點後,指數掉頭下跌,收市報23,553點,跌355點,成交657億港元。其中中資金融和保險股,以及藍籌股普遍下跌。

港交所主席夏佳理表示,港交所在去年的新股上市集資(IPO)排行全球第一,但相信今年將面對世界各地交易所帶來的挑戰,未來一年會全面檢討上市規則。

至於今年股市表現,他就提醒投資者要警惕外圍因素。

香港交易所主席夏佳理:尤其是正在發展的經濟和物價方面,我們擔憂會上升,我希望大家尤其是投資者特別要留意這方面。

夏佳理和管理層之後並向傳媒派利是。

另外,從今年3月7日起,香港交易所將提前開市並延長交易時間,從上午的10點到12點半,提早到上午的9點半到12點,並將下午的兩點半到4點,延長到下午的1點半到4點。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