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東北部建高速鐵路迫在眉睫

【新唐人2011年3月15日訊】3月14日,紐約市立大學巴魯學院內舉行了“未來的銀行業“論壇,旨在探討美國以及紐約州範圍加強交通基建和高速鐵路的必要以及未來的銀行業在這方面的角色,我們來看記者的報導。

紐約州交通廳副廳長斯坦利.吉在研討會上指出,目前美國大部分的基建設施普遍老化,尤其是東北部的交通設施,政府面臨的最大挑戰就是在預算赤字的情況下,如何利用銀行的資金來實現迫在眉睫的基建工程。

紐約州交通廳副廳長斯坦利.吉:“我們正在討論的就是如何吸引私人來投資基建。”

前紐約州參議員奧倫斯汀強調,全國首要基建項目應該是興建連接華盛頓-波士頓-紐約的高速鐵路,讓私人投資、華爾街和銀行業介入才能實現。

前紐約州參議員曼夫瑞德.奧倫斯汀:“我支持奥巴馬重視基建,但不支持他將530億美元分散於全國的各個項目,最後卻見不到成效。”

與會者都主張儘快建立一個基建銀行,鼓勵公私合作,同時可創造大量就業。

新唐人記者朱峰李成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