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稅期限將近 千萬元退稅無人領

【新唐人2011年4月12日訊】還有一週就是美國報稅截止日了,您知道嗎?自2007年以來,美國共有3千3百萬美元退稅都沒有人認領。下面我們來看本臺記者對部分紐約人做的相關採訪。

紐約人大多非常清楚今年的報稅期限是4月18日,有的早在一月和二月就提早報了稅,並很快就拿到了退稅。

紐約移民瑪肯納多:“知道是4月18日。”

美國公民韓寧森:“我記得是在情人節那天報的稅,一個月前我收到了退稅,所以退稅只需要等兩個星期。”

紐約市民安東尼:“我已經報了,自己在網上做的電子報稅。”

在期限日後報稅後果是要繳納罰款。

紐約市民湯姆:“因為遲報稅罰了我三百美元。”

然而也有不少人想申請延遲報稅。

紐約市民比爾:“我會申請延遲報稅,為甚麼?因為需要的資料還不夠全。”

紐約市民保爾:“可能會申請延遲報稅,我是1099稅表,所以拿到用以抵稅的所有收據要花很多時間。”

國稅局統計,自2007年以來,有3千3百萬美元的退稅無人認領,如果這次報稅時還不認領,這筆錢就將歸聯邦政府所有。

根據聯邦財政部和紐約州教育廳的數據,2009年有高達4億1千8百萬美元的大學學費抵稅額沒有用,沒有充分利用這個抵稅額的還有機會減少今年的納稅額。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