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搬進新豪宅候審 引媒體關注

【新唐人2011年5月27日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前總裁斯特勞斯•卡恩週三(5月26日)又搬進了紐約市一所豪華聯排別墅,繼續在軟禁中等待性侵犯議案的庭審。這次搬遷,再次成為眾多媒體關注的焦點。

卡恩經法官批准,搬進了曼哈頓下城的聯排別墅,繼續受到軟禁。這是一幢帶4間臥室的豪宅,位於特里貝卡街區,是曼哈頓最高檔的街區之一。豪宅市價近1400萬美元,租住每月需花費5萬美元。他將在這裡受到每天24小時的看守,只准在會見律師、接受醫療和參加宗教活動時離開住所,一直到6月6日,接受性侵犯一案的再次庭審。

卡恩的搬遷吸引了眾多媒體的關注,星期四一大早,各界媒體就聚集在卡恩的新豪宅之前。

卡恩涉嫌在5月14號對紐約一名酒店女服務員進行性侵犯,而被警方逮捕,受到強姦未遂等7項罪名指控,獲保釋後20日離開紐約賴克斯島拘留所,住進帝國大廈一所公寓接受軟禁。

新唐人記者劉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