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生動悉尼」開幕 歌劇院放異彩

【新唐人2011年5月28日訊】5月27日,澳洲紐省政府主辦的五大的年度盛事之一——「生動悉尼」,在悉尼歌劇院的驚艷登場中拉開帷幕,預計將有40萬的海內外遊人前來體驗這場震撼感官的視覺盛宴。下面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5月27日晚,生動悉尼的活動在悉尼岩石區舉行。悉尼歌劇院白色的帆頂換上了一件又一件燦斕繽紛的綵衣,這標誌著長達18天生動悉尼活動的正式開始。

一年一度的生動悉尼是雪梨市一場集光影、色彩、音樂及創意的藝術盛會會,由新南威爾斯政府舉辦,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藝術家們把悉尼冬日的夜晚裝扮得絢麗無比。

悉尼歌劇院燈效設計團隊成員 託馬斯 超森Thomas Chosson:「我們首先做的是設計,然後我們的朋友弗萊德,應要給圖片加上聲效,而且聲音引導著圖像,這就像乒乓槍一樣。」

悉尼歌劇院燈效控制師彼得 米爾恩 peter Milne :「我們用了14臺投影儀,把照片投射到建築物上,都是清晰度很高的圖片,每臺投影儀都由獨立的計算機控制,來投射單獨的圖片,共有超過5000張的圖片,所以精確度非常高,也非常給力。」

這場南半球最大的創意藝術節,吸引了海內外40萬的遊客前來體驗。

生動悉尼活動將於6月13日落下帷幕。

新唐人記者孫樾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