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賽評委公正客觀 東北菜優勝選手難忘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5日訊】新唐人電視秉持回歸中華正統文化的原則,已經是第四年舉辦全世界華人廚技大賽,接下來的新聞,帶您看到:任教澎湖科技大學餐飲系,也是美食作家的陳立真老師,是去年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東北菜系優勝獎得主, 以自選菜「軟炸里肌」獲得評審青睞,她說,在參與新唐人廚技大賽的比賽過程中,真正深刻領悟到了正統菜餚的文化意涵。

第三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東北菜優勝獎 陳立真:「新唐人的評審真的很專業,而且比賽完後,還會告訴我們到底錯在哪裡,讓我們比較能心服口服。」

傳承中國菜深厚的飲食文化,以及正統的膳食理念,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除了受到陳立真的贊同,大賽評委的公平與專業,更令她心服口服。

第三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東北菜優勝獎 陳立真:「覺得很珍貴,比賽過程當中,我也可以把這些,快要失傳的傳統菜餚紀錄。一般的比賽你只要做的好吃,擺盤好看,那就好了,比較沒有文化的意涵在裡面。」

去年參加新唐人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獲得東北菜優秀獎的陳立真,從比賽中領悟到,正統菜餚的文化意涵,同時也透過練習大賽的指定菜單,真正找到了傳統的好味道。

第三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東北菜優勝獎 陳立真:「幾乎每種菜都會去學,包括傳統或創新的。可是我發現,我每次練習完新唐人的菜後,我發 現那個味道是很難忘,真正傳統菜的味道是我很難忘的,而且會一直去回想。」

任教澎湖科技大學餐飲系,也是美食作家的陳立真,歷經廚技盛事洗禮後,將帶給學生,中華飲食文化的正統視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林愷馨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