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國際簡訊

【新唐人2011年7月22日訊】7月21日國際簡訊

1.世衛組織要求禁止以驗血檢測肺結核

世界衛生組織星期四說,以驗血來檢測是否存在活動性肺結核的檢測方式準確率只有50%,所以不能提供準確的結果,應該禁用。世界衛生組織的一位官員說,肺結核是一個威脅,使用這樣的無效的檢測方式也是一個威脅。

2.利比亞反抗軍向利坦進發

利比亞反抗軍星期四向離首都的黎波里東部159公里處的利坦進發,反抗軍經過了兩天的戰鬥終於將前沿陣地進一步向卡扎菲軍隊控制的首都移動。

3.敘利亞政府加緊鎮壓抗議者

據活動人士和敘利亞哈馬市居民星期四表示,敘利亞軍隊加緊了該市抗議者的鎮壓活動,在市中心可以聽到槍聲和爆炸聲。在社交網絡公布的未經證實的業餘視頻顯示哈馬市上空冒起黑煙,並夾雜著槍聲。

4.希特勒副手墳墓被剷平

德國前納粹領導人阿道夫•希特勒的副手魯道夫•赫斯在南部城市文西德爾的墳墓星期四被夷為平地。當地教會決定不再為這座墳墓延長墓地租約,因為新納粹成員每年都在那裏舉行示威聚會。赫斯的遺骸將被火化,骨灰將被撒在海裏。赫斯在1946年被紐倫堡法庭判處終身監禁。1987年,在柏林的一所監獄自殺身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