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國際簡訊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訊】8月2日國際簡訊

下面請看一組國際簡訊

1.穆巴拉克及埃及前高官將公開受審

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將於週三,接受涉嫌謀殺示威群眾及貪污的審判,受審的還有他的兩個兒子、前內政部長阿德裡及六名前政府高級官員。為向民眾確保審判過程的可信度,將允許電視臺直播。法院表示,除非穆巴拉克的健康臨時出狀況,否則必須親自出庭,缺席可能喪失減刑機會。穆巴拉克一旦罪名成立,最高可判處死刑。

2.本.阿里親屬及追隨者突尼斯受審

突尼斯前總統本.阿里的23名親屬和同夥週二在該國受審。他們被控非法持有外幣和珠寶試圖逃離突尼斯。被告中包括本.阿里的妻子特拉貝爾西(Leila Trabelsi)及前安全局長塞裡亞提(Ali Seriati) 他們是在1月14日本阿里被推翻逃離突尼斯後不久在機場被捕的。

3.英男子襲擊默多克被判入獄6週

倫敦地方法院週二宣判,上月在議會關於《世界新聞報》竊聽案聽證會上,用盛滿剃鬚泡沫的紙碟襲擊默多克的英國喜劇演員喬納森.梅-鮑爾斯,被判入獄6週。判決說,26歲的鮑爾斯實際將在獄中服役3週,並賠償受害者15英鎊,以及支付250英鎊的訴訟費。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