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弗吉尼亞理工再現可疑持槍者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訊】曾在2007年遭遇嚴重槍擊事件的美國弗吉尼亞理工大學,週四接報又發現一名可疑持槍者,校方發出警報要求在校師生不要外出。當地警方接報後立即封鎖校園,並搜尋這名可疑人。

弗吉尼亞理工官方網站星期四發出警訊,說有三個在該校參加夏令營的少年報告看見一白人男子可能持槍,他用布之類的東西蒙著槍,並快速地走向排球場。該男子身高六英尺、淺棕色頭髮、身穿藍白相間條紋衫、灰色短褲和棕色涼鞋。

校方要求師生待在室內,鎖好門窗,打911報警。警方趕到後立即封鎖校園進行搜索。目前,警方還沒有發現與少年們描述相符的可疑人蹤跡。不過,警方表示警訊仍然有效,建議師生們留在室內。

雖然正值暑假期間,不過該校仍有一些暑期夏令營和暑期班。

弗吉尼亞理工學生:“他們或許本應當取消課程,很顯然校園裡有威脅而我們不知道怎麼辦,他們讓很多學生處於危險之中”

2007年4月16日,該校發生了美國歷史上最嚴重的槍擊事件。23歲的韓裔學生趙承熙開槍打死32人、打傷15人後自殺身亡。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