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18好手 入圍華人聲樂大賽

【新唐人2011年8月29日訊】2011年第五屆全世界華人聲樂亞太初賽,8月28日5點30分圓滿落幕,來自亞太區18位聲樂好手自43位參賽選手中脫穎而出,入圍決賽。

經過一整天密集的競逐,入圍名單傍晚公布,43名選手中,共有18名好手,獲得資格進入紐約決賽。入圍的選手是:

瀋俊清、紀彥宏、賴鈺諺、張晧倫、鍾一誠、唐志慧、李嫣妤、蔡怡瑩、黃璿霏、林宜靜、鄭亦宸、吳欣、蘭馨、張盈盈、包蓮花、李秀佩、賴幸儀、周庭卉。

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專案經理莊嘉秦:「我們希望藉由亞太初賽 ,建立起一個世界大賽的跳板,給亞太選手一個更好展現的機會」「對於台灣而言是一個機會,台灣很難成為一個世界文化中心,但是有機會可以透過這個比賽,成為亞太的文化中心。」

此次比賽,除了台灣,還有來自日本、香港以及澳門的選手,專案經理期望,明年的賽事,能夠有更多亞太地區專業人士的共同參與。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蔡肇宇、李晶晶、劉姿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