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廚技大賽時代廣場熱鬧登場

【新唐人2011年9月23日訊】大家期待已久的新唐人廚技大賽今天(9月22日)終於在紐約的時代廣場開羅啦。比賽從上午9點一直進行到傍晚7點。新唐人網站做了全程直播。現在就跟我們的記者去看看現場的情況。

隨著一聲鑼響,紐約的時代廣場變成了大唐的長安。新唐人華人廚技大賽第四屆比賽在這裡熱鬧登場了。

新唐人這次廚技大賽已經是第二年在時代廣場舉辦了。比賽要進行兩天。今天的比賽從上午9點一直到晚上的7點。要進行7輪比賽。總共五個菜系,包括粵菜、魯菜、川菜、淮揚菜,還有東北菜。

廚技大賽進行了四輪之後,時代廣場越炒越熱。人越聚越多。對時代廣場的遊客來講,這也是一個新奇的體驗,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陣仗。

佛羅里達游客阿尼婭(Ania, tourist from Florida):“我們沒來過紐約,這是第一次。看著真不錯。”

游客格林(Glynn, tourist from Florida):“很熱鬧,很好看。這裡充滿能量和活力。人們都很開心。”

現場主持人﹕這一輪的指定菜是“焦溜肉段”。

這次比賽的指定菜和傳統菜都是傳統菜色。好,我們來看看現場的觀眾是不是非常的眼饞﹖

布魯克林居民吉姆(Jim from Brooklyn):“肉很酥脆,味道很好。”

麥克爾‧萊恩(Michael Ryan):“我覺得味道真棒,不同滋味混合均衡,回味無窮。我要高度推薦,絕對好吃。”

品嚐的觀眾:“肉質鮮嫩,選料新鮮,非常好,味道很細嫩。”

羅伯特‧福格森(Robert Ferguson):“真的很好吃。這些廚師,我都想聘他們做我的私人大廚。”

新唐人舉辦大賽的目地是為了弘揚正統文化。而早就享有美譽的中華美食,今天被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華人大廚真實的呈現在世界面前。

今天比賽勝出的選手,要和亞太區勝出的選手一起,在星期五角逐一萬美元的大獎。新唐人電視臺會通過網絡繼續做直播。您只要點ntdtv.com就可以收看比賽的現況。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時代廣場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