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技亞太區初賽 緊張氣氛染周圍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5日訊】帶您直接聚焦賽事現場,參加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的廚師們,必須在四十五分鐘內完成兩道菜,緊張的氛圍,也感染周圍民眾,讓觀賽的觀眾直呼,好緊張。

第五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賽區的初賽總共有七場比賽,第一場比賽在今天下午正式開始,我們可以看到廚師已經就定位,準備接受挑戰。

(鏘)比賽時間開始,廚師們迅速處理身邊的食材,從切絲、處理肉片、入鍋翻炒,四十五分鐘內雙手從沒停過,一道一道的繁複手續,紮實完成。

現在場內的廚師們是相當的緊張又刺激,而場外的加油團也不惶多讓。

加油團:「李庚水,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團:「因為我第一次參加這個場合,有緊張。」

加油團:「我滿緊張的,我看他(參賽廚師)是滿穩的,所以我滿高興的。」

廚技大賽首次推出讓參觀的民眾免費品嘗廚師的參賽作品,到底口感如何,我們一起看看。

品嚐民眾:「它有豆腐的味道,味道也不會被其他醬料蓋掉,各種味道都有出來。」

品嚐民眾:「大師做的,所以我們家裡根本就沒辦法吃到這種味道。」

品嚐民眾:「(有讚嗎?)有、有。」

一連三天的精采賽事,新唐人電視台透過網路直播,讓關心這場廚技盛會的粉絲們,也能夠在第一時間掌握賽況的最新資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