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甲首度和家人會面 無悔坐牢

【新唐人2011年10月15日訊】前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2006年10月24日在台灣脫隊尋求政治庇護,並號召中共黨員幹部退出共產黨。2009年10月22日,他毅然回到中國,今年證實被中共當局以顛覆國家政權罪重判8年。他在大陸的家人上月首度獲准到監獄探望。賈甲兒子賈闊強調,父親無悔坐牢。

身在新西蘭的賈甲兒子賈闊透露,上月28日,賈甲71歲的哥哥,首度探望被囚禁在晉中監獄的賈甲,也是賈甲三年來首次和家人會面。兩人透過厚厚的玻璃窗,通過電話交談了半個小時,有兩名警察全程監視。

賈甲兒子賈闊:「當時我大爺第一眼見到我父親以後,就感慨萬千。因為他發現我父親頭髮全白,面容很憔悴、很蒼老,感到非常傷心難過。我父親剛拿起電話來,喊了一聲大哥,這時兩人就忍不住抱頭痛哭。」

賈甲轉告賈闊要繼續為中國民主事業奮鬥,又強調自己無悔坐牢。

賈甲兒子賈闊:「我父親對我大爺說,該做的事情都盡力去做了,該說的都說了,所以今天坐牢一點都不遺憾。」

賈闊認為,父親的行為是在感召更多的人民拋棄對共產黨政權的恐懼。

賈甲兒子賈闊:「我的父親敢於面對中共政權,敢於去坐牢,就是要告訴中國人民共產黨政權就是一個紙老虎,我們必須要抗爭、努力、拚搏,也是在喚醒更多的人,他號召了中國人民要退出共產黨,遠離共產黨,要中國早日實現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賈闊重申父親無罪,譴責中共當局對他父親非法判刑,要求停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梁珍、吳雪兒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