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一農莊猛獸大出逃 引發恐慌

【新唐人2011年10月20日訊】美國官員週三表示,俄亥俄州鄉下一動物農莊的主人釋放了所飼養的幾十頭獅子、老虎、灰熊等大型動物,然後自殺身亡。四處逃竄的動物引起了當地居民的恐慌。在警方的追捕下,已有數十頭的動物被捕獲,仍有美洲獅、熊和猴子各一只仍下落不明。

這數十頭稀有的兇猛動物星期二從俄亥俄東部曾斯維爾(Zanesville)一農莊裡四處逃竄,造成該小鎮居民恐慌。

警長麥特•路茲(Matt Lutz)表示:「我們列了一張表,主要有灰熊和黑熊、獵豹,還有獅子、老虎,這些是我們比較擔心的。」

下午警方接獲許多驚慌的民眾報案,表示在高速公路附近目擊到動物出沒。警方抵達農場時已經射殺了一些動物,並且發現主人泰瑞•湯普森(Terry Thompson)的屍體,圍欄也遭到破壞,籠子被打開。

當局說,相信是農莊主人故意把動物放出來,然後開槍自殺。當地一家報紙說,此人最近剛剛與妻子離異。

警方表示,已有48至51只動物被控制在農場裡,包括狼、灰熊、黑熊以及獵豹、美洲獅,獅子、豹和老虎等大型貓科動物。

在追捕這些動物期間,當局要求當地學校停課,居民呆在家中不要外出。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