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脫北者團體對朝散發傳單

【新唐人2011年12月22日訊】有這樣一些人,聽聞金正日的死訊最為高興。他們就是逃出朝鮮,獲得自由的脫北者們。他們滿懷希望朝鮮人民能早日獲得自由的心願,用向朝鮮放飛傳單的方式,來慶祝金正日死亡。

12月21日,脫北者團體成員們在韓國與朝鮮接壤的臨津閣,放飛了懸挂著20萬張傳單的大型氣球,傳單內容為譴責朝鮮的獨裁政權。這次他們進行散發傳單的活動,是為了慶祝金正日死亡。

張世律,朝鮮人民解放戰線代表理事:「這是個期待已久的日子。無論如何,希望金正日死亡,能給2300萬朝鮮居民和脫北者們,以及中國和所有周邊國家帶來和平。」

韓蒼權,脫北人團體總聯合會長:「民族的夙願,統一的日子真的不遠了,緊跟著就會來到了。」

在傳單的內容中,除了對朝鮮獨裁體制的批判之外,還包含利比亞市民革命,卡扎菲死亡等海外消息,這些都宣告著獨裁政權的末日已到。

「送三代世襲上西天」,「墜入地獄的金正日」,「去給惡魔弔喪?」,「解放朝鮮同胞」,「朝鮮人民站起來吧」。

韓蒼權,脫北人團體總聯合會長:「讓我難受的是,金正日應該像薩達姆的後代和卡扎菲那樣,被拴住脖子接受國民們的審判後才能死,可是卻自然死亡了。」

50餘名脫北者和朝鮮人權團體成員們都表示,期待著金正日死亡,能使朝鮮人民早日擺脫獨裁壓迫。

孫正勛,朝鮮脫離居民前途網絡代表:「雖然還不能介紹朝鮮的全面情況,但是朝鮮遲早都會有變化的。革新勢力不會承認與金正日政權相同的第三代金正恩體制。」

同時,大批為採訪金正日死亡事件來韓的美國和日本的外信記者,以及韓國記者們,爭相採訪了當天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樸右暎、韓國京畿道臨津閣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