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長行為異常 捷藍航班緊急著陸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訊】週二早上一架自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起飛的捷藍航空(JetBlue)班機的機長在飛行中出現行為反常,突然發瘋似地尖叫,讓驚慌的乘客們一度陷入混亂,這架航班也因此緊急降落,後來機長被乘客制服。現在機長已被當局拘押。

這名機長在空中飛行時離開駕駛艙後突然發作,發瘋似地尖叫“恐怖主義”和“基地組織”。

目擊者說,聽到這名機長在喊“伊朗“”阿富汗”和“以色列”這類字眼。

上傳到網上的視頻顯示,當時慌亂的乘客們紛紛離開了座位,站在過道上往駕駛艙方向看,還可以聽見一名男子在大叫。

後來終於有四名乘客把機長制服了。

這家航班也被迫緊急降落在得州的阿馬里洛(Amarillo)。

捷藍航空在聲明中說,機長出現了“健康狀況”,已被帶到了醫院。另外一名恰巧在飛機上的休假的機長已經取代了他的位置。

福克斯新聞網(Fox News)報導,機長是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居民克萊頓‧奧斯本(Clayton Osbon)。目前他已經被拘押,但還不清楚是否他面臨任何指控。

聯邦調查局正在調查這起事件。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