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聖掌acer 聚焦自建雲概念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3日訊】持續是財經消息,acer新任執行長陳俊聖,接掌宏碁執行長13天,今午與中外30多名記者舉行見面會,董事長施振榮陪同出席,除了宣傳自建雲概念 ,施董還幽默地表示,希望陳俊聖「功高震主」。

鎂光燈中,宏碁新任執行長陳俊聖和董事長施振榮一起出席走入會場面對媒體。

一開場,施振榮就澄清沒有外界傳言內部大換人的說法,也沒有英雄帖,更多的是對新任執行長的期待。

宏碁董事長 施振榮:「很期待在Acer這個方面,就這樣一個期待,Jason(陳俊聖)是功高震主的,儘快把我幹掉,讓記者都忘了Stan(施振榮)」

面對宏碁近年的銷售頹勢,以及未來的因應策略,陳俊聖表示沒有全面性的策略,更多的是聚焦在自建雲的概念。

宏碁新任執行長 陳俊聖:「策略的形成是需要全面的考量,甚至需要時間的沉澱。我大概沒有辦法有一個,非常全面的完整策略,以及我們要做甚麼。我們相信,這個企業,要走到自建雲,這個是資訊產業接下來最重要的領先點,而我們完全相信這點。」

強調宏碁過往的虧損, 是因為過早投入UltraBook和觸控面板產業,誤判需求,而未來如何把建立自建雲(Build your own cloud)的獲利模式,將是首要目標。

宏碁新任執行長 陳俊聖:「我們認為最重要的是,在這個方向裡頭,怎麼樣創造價值,在這個立他的過程當中,尋找到利己的機會。」

上任十三天的陳俊聖,曾在英特爾工作十四年,歷任台灣區業務經理、中國區業務總經理、亞太地區總裁,後續擔任全球副總裁,執掌宏碁前,亦曾擔任台積電全球行銷副總經理。

面對宏碁艱難處境,陳俊聖在記者會上,沒有給出明確答案,後續如何帶領宏碁突破困境,有待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