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2265-1)股市突然反彈 中共出了什麼絕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0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從6月分開始,我們看到了這種驟然的變化。

我印象中大概在6月15、6日的時候,我跟大家講,我說我個人認為有一個時間被固定了。這個時間表被固定了,到哪一天發生什麼,已經不可更改了。

在這個過程當中發生了,東方之星沈船、遵義城半喇樓倒塌,那香港的建制派議員的那種令人瞠目結舌,而無法解釋的,把共產黨扯了的現象。

那我當時跟大家斷言講,後面發生的所有的事情,都是瞬間即刻發生,找不著答案、找不著理由。但是觸及到的幾乎所有人,給人們以思考,反思自己,在今天遇到了這樣的事情的時候,應該如何面對自己的靈魂。

在我的看法就是這樣,2012真相大白;2013大善大惡;2014是一種救贖;2015大審判。這是從2012看過我節目的人,我們是這麼一路走過來的。

到2015大審判,在最安靜的時候4月分、5月分的時候,我當時還跟大家說,2015年一定會出大事的。

而出的事情,作為股市這種事情,這僅僅是一件事情,更大的事情都會出現。

那在這個過程當中,在整個這幾年的這麼多年的節目當中,我一直跟大家分享一個理念,就是你相信善的力量。相信不相信善的力量,而這善本身是在人中表現出善的力量,它實際應該是人的靈魂的生命立體上下的,貫穿的那種人的人性。

生命的本性、自然的本性的那一面,這是我自己在苦苦地聽師父的話,跟師父在學,在體會師父的教誨。

兩個星期前一個朋友貼了個短信,他也覺得我不知道怕石濤不太好回答。他說濤哥,台灣那個九疊的蛤蟆,九層的蛤蟆,那是台灣日月潭裡面的水標,又放進水裡了。

大家還記得2015年3月分台灣出現大旱,日月潭的九隻蛤蟆的水標露出水面,那件事情知道。那這個朋友又問我說,那濤哥那個東西又放回水裡去了,你怎麼解釋啊?

我相信朋友現在能懂了吧,股市的波瀾壯闊以這種魚死網破的方式,與今天主政者的搏殺,可能就跟那九隻蛤蟆又回到水裡有關。信就信?不信就算!

這個事咱就這麼說,在上海最近這幾天,遭遇了從來沒有過的低溫,一切都在改變,一切都不正常。那只有大的變化的時候,才會出現這種場面。

昨天呢我們看到股市,應該是星期四的時候股市上漲了5.9%,那這上漲5.9%內在的涵義呢,我覺得它蘊含的危險度極大。

就是說,這僅僅是個過程,根本不是歡呼的結果。

蘋果日報有篇報導這麼說的,中央出絕招,所有大股東一律禁沽,不許賣,個人、董事、什麼行政管理人員,大公司的,只要他擁有股份,原始股啊或者什麼股,擁有股份超過5%的,都不許到二級市場去賣出。

這是星期三晚上下的命令,就是說把股市讓出空間,讓那些普通散戶去玩,去穩住心裡。

那在這個背景之下,中央銀行印票子給大的證券集團公司,給他們錢,印完票子給他們錢,讓他們上股市裡只能買進。

星期四呢就上漲了5.9%,在我看來就是這麼個事兒,所以這東西,這就是有那句話,救得了急,可救不了窮啊!

那老百姓也不是玩兒,他只是喘口氣,出現了這個場面,所以後面會怎麼樣,是否變成了更大的麻煩,這都是一個未知數啦!

中國股市大規模停牌,外媒稱「最糟的措施」

自由亞洲電台的一篇報導,中國股市大規模停牌,外媒稱「最糟的措施」。中國股市持續暴跌,市場恐慌出現大規模停牌,已經超過了半數的上市公司宣布停牌。

國際媒體評論說,大規模停牌將導致市場封閉,是最糟糕的應對措施,預計新的停牌申請會被拒絕。

這就不用講了,所以星期四的爆漲5.9%,是在超過52%的公司已經停牌之下,達到的這個水平。和中央銀行印票子,給證券公司去買東西,在這印票子上那兒買紙,這兒印紙;那兒換紙,換成了今天的場面。

大家聽明白說這意思了吧,說這個唉呀!你看那人出來馬路上穿戴那漂亮,人模狗樣的,沒用!穿多少漂亮,對吧!

你穿什麼,拿鱷魚,有人提著鱷魚包,穿著狐狸的衣服,那你是人哪還是鱷魚啊?還是狐狸啊!你得是人吧,那脫了東西、扔了東西,露出肉來是人吧!

我說的意思就是,那東西都是假的,面對自己真實的一面,那是真的,所以這東西就是臨時假的。

英國的金融時報提到說,中國散戶股民或許會歡迎停牌,至少這會推遲股價的下跌,但是國外投資者,對A股大規模停牌,深感擔憂。

我覺得就是,剛才我說那意思,我記得曾經說過,玩外匯的人知道,鎖倉。故意在同一個,比如說玩英國英鎊,沽一手;軋一手,就是賣一手;買一手,同是英鎊,賣一手;買一手,自己給自己鎖那兒了,止虧,這叫是止虧了。

連飯都吃不進去了,因為你不知道吃乾的還是喝稀的,現在就這場面,很難說是對是錯。

謝國忠:這波A股就是騙子坐莊

那今天的股市到底為什麼走向這個場面?謝國忠,這是在網上比較有名的一位,經濟類的一個評論員。他是這麼說的,這一波A股就是騙子坐莊,改革全面倒退。

他說早之前不干預是比較好的,現在只能進一步下跌,最後央行可能自己印票子買股票,那很可能會出現崩盤的。

人民幣一旦崩盤就會出現全局危機,人民幣崩盤,從股票轉到貨幣上,一崩就完了。

我剛才跟大家說了,玩外匯的人、玩貨幣的人,看玩股票的人,就是小兒科穿開襠褲的。

因為股票是單向作單,我賣得有人買呀!對不對!沒人買我還賣,再沒人買我還賣,所以就下來了。

外匯不是,外匯就是說,有買的有賣的,他雙向作單。那雙向作單原因就是,貨幣市場盤子太大,貨幣本身成為了商品,對吧!我不知道朋友能明白,錢本身成為了商品在買賣。

當股市這種虛盤,玩命印票子的時候,那當貨幣成為貨品成為買賣的時候,那也是,印濫了,就沒人要了,就崩盤了,沒什麼複雜道理的,對不對?

就像我那天說笑話似的,大宗商品都在期貨價格,都在跌;唯獨雞蛋漲。為什麼呀?因為都在交易所,被老太太那門口賣茶雞蛋,把雞蛋的價格給穩住了。

德媒:「中國的當權者為無牙老虎」

德國之聲,這是德國之聲翻譯的德語媒體,「中國的當權者成為了無牙的老虎」。

這德國人我跟你說,那麼古板的人說話賊損,中國股市一洩千里,北京政府大力干預卻無濟於事。

德語媒體引述分析人士講,市場對領導者的能力產生質疑,對比希臘的危機,中國股市的強烈波動,更能讓世界抖三抖,現在在股市上損失掉的錢,據說要超過10個希臘。

文章講新蘇黎世市報,星期三的經濟版登了篇文章,引言中說北京的領導人,希望能夠像操縱木偶一樣,如願以償的引導中國經濟,但這一點已經被人們廣為人知。

今天的股市風暴,讓人們對領導者無所不能深表質疑。

然後它這篇文章裡人說了,海外股市報價圖的顏色,一般是漲綠跌紅,中國卻反其道而行之,讓不知情的看客一頭霧水。

那下面我覺得就不用講了,一句話說到位了,它下面就分析,就是市場反應,對今天主政者失去信心。

那也就是說,今天金融體系的大官,都是江澤民、曾慶紅時代的人,人家在操盤作手的時候,就自然跟你今天主政的人作對。

而世界的媒體卻說,是你今天主政的人笨蛋,所以我說挺簡單,抓了江澤民、曾慶紅這事就了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