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電影節開幕 王大陸宋芸樺站台

入圍本屆金馬影后的宋芸樺對王大陸說:「我心目中的影帝。」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0 日訊】第三屆「桃園電影節」今天舉辦開幕酒會,邀請了代言大使王大陸、宋芸樺到現場。現場還有兩位準影帝李鴻其、董子健一起出席,面對眾多金馬入圍者,身為現場唯一「落馬者」的王大陸,表示心情:「開心啊。」入圍本屆金馬影后的宋芸樺則對王大陸說:「我心目中的影帝。」

王大陸(中)與兩位金馬入圍影帝李鴻其(右)、董子健(左)
王大陸(中)與兩位金馬入圍影帝李鴻其(右)、董子健(左)

「2015桃園電影節」今天晚間(10/10)隆重登場,10月19日前將在桃園區多家影城同步上映包括60多部影片,提供影迷眾多選擇。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表示,今年桃園電影節共規劃9個系列單元,包括60多部影片、76場次,其中還有「台灣新影」及「桃園嚴選」等在地單元,,與桃園民眾分享。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希望藉由支持影視產業,達到鼓勵影視創作、培養影視專業人才,讓影視產業在桃園生根,打造桃園成為影視產業發展的重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