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州演出 基金會副總裁:無與倫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4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 在北加州聖荷西的第二場演出 盛況空前,感動了不同族裔、不同背景和不同年齡的觀眾。卡內基 基金會行政副總裁 就感動的表示,神韻演出無與倫比。

Parmley看過很多演出,她表示神韻音樂與舞蹈協調無以倫比。

卡內基基金會行政副總裁Kelli Parmley:「是不是很美妙?我覺得很是壯觀,你有多少機會能見到現場樂團給舞蹈伴奏。我的意思是說,你想想那驚人的編舞和樂曲伴奏,以及兩者之間的協調。真是美妙。」

小提琴手Charity Silkebakken:作為小提琴手,我對二胡演奏很傾心。演奏家可以在兩根弦上完成演奏,小提琴有四根弦。太美了。

Richard先生表示神韻舞台效果獨樹一格。

蛋糕店老闆Richard Silkebakken:「投影技術相當了不起,色彩明亮,與燈光結合有效的呈現不同效果,很有趣,且天幕顯現的風光絕對帶來了驚喜,龍捲風強化了戲劇效果,我覺得那令人興奮。」

Isabella表示,演員們的投入最打動她。

觀眾Isabella Carrera,「舞蹈演員真的相信他們在做的事,且他們非常善用肢體動作,無聲的表達內心的感受,帶你進入文化旅程,即使那並非你的原生文化,即使你從未體驗過那個文化,你真能感受到演員對這文化的感情及他們相信的不同事物。」

Debra從紐約的朋友那裡聽說神韻是很震撼的演出。看完演出後,她很想對所有朋友說。

專業護士Debra Anderson: 「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趕快來吧,太值得了,這會是一個很好的體驗,你日後會一直談起這場表演。」

新唐人記者劉芳、韓毅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