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南投竹山放映揭黑幕 民眾震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6 日訊】獲得美國皮博迪獎及國際廣播協會國際調查性紀錄片獎的影片《活摘》,日前在南投竹山竹圍活動中心放映,到場的民眾看了中共掠奪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後,都表示不可思議。

紀錄片《活摘》,敘述兩位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人大衛麥塔斯及大衛喬高,獨立調查在中國發生的活體摘取器官並盜賣牟利的事件。民眾觀看後,感到很震驚也很不捨。

觀眾 周小姐:「心情真的很沈重,不知道這世界上還有這麼多的人處於這種水深火熱的情況之下,就覺得他們怎麼對一個生命這麼不尊重,然後就感到很難過。」

觀眾 羅小姐:「活活的摘人家的器官去賣,我覺得很殘忍,很殘忍。」

影片中獨家採訪證人,揭露中共強迫醫生,從活體摘取器官盜賣獲取暴利的黑幕。更讓世人驚覺,由中共體系主導的摘除活體器官至今仍然進行著。

觀眾 林先生:「像活體摘除是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情。而且去做活體器官移植的話,對我們良心也過不去。」

觀眾 賴先生:「我不贊成咱台灣人去中國換不管腎臟也好、內臟都不好。我許多朋友去換,失敗也很多。差不多兩年前我一個朋友去換腎,花了兩百萬,結果沒多久就死了。」

《活摘》紀錄片2014年獲得美國廣播電視文化成就獎;2015年也在倫敦榮獲國際廣播協會的年度大獎。《活摘》紀錄片,讓民眾瞭解中共殘酷迫害人民致死的罪行,期望能儘早停止非法器官來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